今天是我们十二位室友分别快八年,最难得的第一次聚会的日子.

而且又特意选在我的生日这天.

        BD89C18C93FF734616DEBD7864EC1351.jpg 清晨,几缕金色的阳光柔柔地倚在我的小窗上.


我想此刻,我的脸上一定有一层七彩光辐射开来,让幸福和温馨暖暖的蔟拥着我.


老同学发来简讯说:"透过手机的莹幕我已看到今天的你相当的特别."是吗?是真的很特别吗?"

我打开音乐卡,霎时,那熟悉的充满欢快的旋律在我身边轻轻萦绕,"生日快乐"几个字随着节奏闪出了红光.


这是同桌的谣瑶送给我的,还有一个高级照像机.


我真激动,抬头仰望着蓝天白云,脸上流露出了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以前,我常常独自唱歌独自欢笑,为世界独一为二的我欣喜,惊叹。


我从来也不曾寂寞过。是因为善良的同学和朋友总在雨季为我伤感的心撑起一片蔚蓝的晴空。


那些浸透了友情的日子一点一点嵌入我的记忆,把我的世界滋润得绮丽而又丰润。

这是多么动人的幸福。   

 

当我悄悄然地跨过了而立之年后,突然很意外地从遥远的天际,轻轻飘来诚挚的祝福,仿佛蝴蝶扇动着翅膀停歇在我的耳畔,祝福很平常,但却如美妙的音乐深深渗入我的心甜。


我甚至没有见过一些熟悉而陌生的朋友,仅仅因为几行幼稚的文字,

他们就给我太多的信任,还有这许多的关切。

哦,不知不觉已过了而立之年,我忍不住有些颤抖,躺在抽屉里的生日卡,

好像几颗沉甸甸的心看着它们,就想到春天的碧野和枝头上的小鸟的歌声。

       5E68F8AF29F12E2945FA863E82D51284.jpg 有多种感觉充溢着我的全身,我很欣喜很兴奋很快乐,却找不出恰当的话来表达我当时的心情。


大伙都争先孔后地抢着定好了餐位,接着热情地送我记念品,谁也不甘示弱。


可我视为知己的现在最富有的童年伙伴一破列没有送啥,她告诉我,没有什么合适的可以表达她心情的礼物送我,一句最最诚恳的话:“有需要请务必要来找我,我随时会特别优待你。"


我听了,不觉感动欲泣,眼前出现那个明亮大眼,长发披肩的可爱女孩。

分别七年多了,这份友情丝毫未减,且在岁月的雕琢中更加深厚。


在雪白的信纸上,她用潇洒的笔迹写了一句歌词:“愿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这也是我喜欢,我自赠的言。难道仅仅是巧合吗?


我相信,挚友在落笔时,心境一定不会简单得就像这几个字。

这份诚挚,惟我深知,我怎会不感动得想要流泪? 

 4E3BE0C8E9BF2396617286DD0F472528.jpg 

   

在缓缓的阳光下,祝福的歌飘过来,我也快乐地随和着哼起了

那首心中的歌一《友谊地久天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 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