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舅舅每个星期天都乐哈哈地陪我舅妈逛街,时间一长,舅就有点不耐其烦了.

眼看这恼人的周休又来了,我舅便向同事张叔叔诉完苦,然后说:"老张,能不能帮个忙?你星期天早一点到办工室打个电话给我,我手机在我漂亮老婆那儿,你就说单位有急事,要让我马上过去处理.好吗?"


    images (1).jpg   images (2).jpg (焦急地等电话)

张叔叔当即就答应了.到了星期天,我舅一大早就坐在沙发上等电话,可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张叔叔来电,最后还是被我舅妈硬拖去逛街了.

第二天上班,我舅一见张叔叔就直埋怨他不讲信用,张叔很委屈地对我舅说:"我的老哥呀,不是我不给您办,您是不知道呢,我那口子也把我盯得紧紧的,没办法出家门呀……"

"怎么回事?","什么怎么回事,我和您的命运一样啊,昨天,我也在等电话,可是……也没有人打电话给我!只好尊她的指意陪她搓了一天的麻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 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