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我迎一位远房亲戚的邀请去她家吃晚饭。刚吃完不久,他老公就接到同事老婆的电话,说是有事要出去办,简单给我们打了个招乎,精心打扮一番便出去了; 据说,他最近常常是这样,使得他的老婆非常生气......

      191FDD19C8B7A628D5E2D7135510BDD7.gif  46493343E18965B10748AD93573E9A88.gif     

 大约过了一袋烟的工夫,一位穿着整齐的男士-我从前的老邻居,也说是有事情,要来找我的这位亲戚,正好他老公也出去了。  

                 EF8B63E3D5EEAB69EC42A8C4C3824CB3.gif     0B4AB2AE1AF92A8370F400535544025F.gif 

因为我们都很熟,就根本没多想,随便开玩笑说:“是不是你们都醉翁之意都不在酒啊,为什么你们这么巧,不早不迟,偏偏是这个时候呢?”

 

我说者无意,可听者却有意呢。只见他们俩脸红一阵再白一阵的,我知道自己说漏了嘴,还没等吃完水果,我便赶紧知趣地仓惶逃离了现场,还为自己讲话如此冒失反省了好久好久……

          3D3BE89570048A84FF441960F9519400.gif  19D4AACACB6587B03BDEA3610BF7069F.gif 

                                (2)

大约过了半年,他们的行为越来越明显了,而且也越来越放肆了。更严重的是:双方到了闹着要离婚的程度。经街道妇协主任很长一段时间的调解,好不容易才总算挽回了即将面临破碎的婚姻。

经了解,原来是一个跟他们有过节的同事做的祟……听说那人有喜欢看人家笑话的癖......可见在日常生活中,某些人的用心是何其毒也!总之:害人之心不可有,而防人之心不可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 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