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心情 我 在朋友耐心地言传身教下,终于学会怎样运用电脑,而且在他用心地鼓励和指导下,我新建起了部落格.

今天是我设部落格的第十天,老实说这十天来我感到非常充实 .我们是凡人,随着那流运的飘过,岁月的走过曾几何时给我们留下了多少的悲欢离合 ,带给了我们多少人的伤心 孤独和寂寞; 再说人生旅途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而且还充满了荆棘和坎坷 .那我们要怎样才能把这些哀伤 痛苦 恐惧 孤寂转化成满眼的温柔呢 ?当然主要是靠我们自己.但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我们不是活在真空中,所以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就显得尤为重要- 朋友的加持 ,鼓励和牵引就更有必要 ,而在这样的部落格里相互间彼此不认识 ,就算要让对方认识的也是可以交心的人, 所以在这既可以超越时空范围 也可以摆脱形式和内容局限的所在 -苦了,累了,可以在这停靠;倦了,困了,可以在这休息;快乐时可以在此欢歌笑语;不满时可以在此批评指正,甚直大发闹骚.没有谁管你.无拘无束地任由我们畅所欲言 ,不苛求完美,只需要抒发我们不同的心声.我们可以尽情地在这里呐喊 ,把心里的喜怒哀乐活脱脱地甩出来,让这里的朋友们一边分担一边享受,然后再用心地回响,好让原本枯燥无味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 .不只如此,我们通过相互交流,还可以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努力以便达到增长知识的效果呢/       

                                  

                                     到现在还没有加入到我们行列的朋友们,为了进一步提高您们的生活品质,请赶快行动吧.我们会以热列的掌声欢迎您们,用热情的双臂来拥抱您们的/     已在位的朋友们要继续努力哟。借此机会,我要感谢朋友们对我这一路来的支持,还请新老朋有们以后多多鼓励和指教,别忘了忙中抽闲请到朵朵的家里来喝一杯香喷喷的酥油茶啊/<因朵朵的妈妈是蒙古人>

心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 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