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阴似剑,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已过了而立之年,眼看就要被刷到不惑之年了。


朋友,你呢?各自的忙录,你也可能忘记了时间的流动吧?或许会跟我一样,突然某一霎间,发现那无情的岁月已或多或少在我们身上留下了痕迹,这是我们每个人尤其是我们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不愿看到而又无可奈何的事。


遇到这种情况,该如何是好呢?不变的关爱才是我们心中永恒的思念.我这里转教你们几种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养生去病的小动作。请相信自己体内蕴含着无限潜能,运用人体气学就能按摩五脏六腑,达到改善病症的功效。


还有,朋友,世间万物都是相扶相承的,并且都有理常往来,所以你照顾身体一天,它就会感恩你七天.不要再犹豫哟!它既不挑你的时间也不要你选地点,何时何地,每天只要你先把手头的工作放下。花上三分钟的时间就能把你的烦恼甩掉,这麽简单就能办到的事,何不尝试一下呢?


    朋友,请跟我来吧--先从脸部运动开始:

1 拉下巴-嘴角向下用力,似呲牙裂嘴状.这可拉动颈部.前胸及腺体,刺激上半身内分泌,可以提升人体免疫力,达到预防乳腺,甲状腺,淋巴腺等方面的疾病.

2 将上唇往下拉-可拉动脸部动脉.静脉.人中穴道.鼻子与眉毛.这可改善脸部血夜循环,达到改善面相,减少皱纹.预防脸上长斑的效果.

3 下颚往前后--嘴巴微张,下颚往前后移动,以拉动耳下与颚间穴道.这是最好的脾脏运动.

4 张嘴 -把嘴张开像打哈欠一样,这可拉动耳膜,从而改善耳鸣;嘴巴张开,下牙床往左右移动,以拉动耳膜来改善耳疾。

5 张闭眼皮--将双眼紧闭后再打开,像在眨眼一样,这可拉动眉首和视神经,解决干眼症,眼睛疲劳等问题.

6 扣牙-将上下排的牙齿互相敲击,致发出格格声以按摩牙齿,便可以改善牙周方面的疾病。


   好了,我也是忙中偷闲出来告诉你们的呢!今天就到这为止吧, 不要浪费了我的表情哦。别忘了要认真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 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