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以日记的方式给以下两位朋友说说心里话,因为在给他们的回响时字距有限,难免解释不清楚,为了让他们更清楚,更明白,我就直接把我要对您们说的写在这里好了。

《1》Sinba: 你好,你讲得很不错,我是有那麽一点点忧愁,也没有什麽特别的原因哪,我老家在中国的西南=四川成都,所有的亲戚包括我先生的也都不在台湾;加上我本来就有点多愁善感,所以难免会流露出一丁点不快乐的情绪来啊!

你这麽细心,连我这小小的动作都让你给察觉到了,那我以后要多注意一点呀,说真的,我读完你的"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好吗.....“让我好生感动,好欣慰哦,我了解到至少又多了你这位朋友的关心耶。

谢谢你哟!不好意思啊,让你为我担心了,我答应你,我会努力让自己每天都快快乐乐的过日子,那你也要答应我:你每天也要保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哦!

《2》 如云:你好!你说你看惯了繁体字,不习惯看简体版的。我跟你一样,我也好久没有接触简体字了。因我答应八月回老家时要送给大陆一位用惯简体字的朋友一台电脑,所以在这个月初,我第一次买了这台可以改成简体语言系统的电脑。现在我用的这台也就只能输入简体的了。 不过你要看繁体字也可以,请跟我来——- (1)请你使用firefox溜览器。 (2)加入新同文堂附件。只要按下以下连结 https://addons.mozilla.org/zh-TW/firefox/addon/6113/
+新增至firefox . 重开firefox,就会出现同文堂繁简切换。 不好意思哦,如云,为了让你来我“家”还要麻烦你多做以上那些事,不好意思—实在抱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l 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